当前位置:

网传广东河源数十大学生打架 校方澄清:是中专生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曾焕阳 编辑:高芹 2016-12-06 11: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张素芬)近日,河源市大学城商业街发生一宗学生打群架事件,有关“大学生打群架”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媒体和网友的高度关注。昨日下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针对网上刊发有关“河源大学生打架”的新闻进行澄清,称视频中因排队引发群架的数十名学生并非当地在读大学生,而是相邻的河源市理工学校的部分在读中专生。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昨日对外作出澄清说明,称群架事件中参与的学生并非该校大学生;该校将引以为鉴,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制度,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学校今后将积极加强与周边学校的沟通联系,做到群防群治,主动配合河源市综治管理部门加强对学校周边的社会环境治理工作,共同营造河源大学城良好的育人环境,构建和谐社会。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昨日表态,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做好在校学生的引导和管理工作。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曾焕阳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