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威县特色菊苣菜采收上市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柯影 2016-12-23 09: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经济)(1)河北威县特色菊苣菜采收上市

  12月22日,一名女士展示刚采收的菊苣菜。位于河北威县的河北盛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从欧洲引进种植的菊苣菜试种成功,目前已进入商品菜采收期。菊苣菜是一种口感脆嫩,微甜稍带苦味的特色蔬菜,营养丰富,食用部分为肉质根软化栽培后萌发的嫩黄椭圆形芽球。新华社发(陈雷 摄)

[NextPage]

  12月22日,在河北威县,一名员工在搬运刚采收的菊苣菜。位于河北威县的河北盛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从欧洲引进种植的菊苣菜试种成功,目前已进入商品菜采收期。菊苣菜是一种口感脆嫩,微甜稍带苦味的特色蔬菜,营养丰富,食用部分为肉质根软化栽培后萌发的嫩黄椭圆形芽球。新华社发(陈雷 摄)

[NextPage]

  12月22日,在河北威县,一名员工在采收菊苣菜。位于河北威县的河北盛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从欧洲引进种植的菊苣菜试种成功,目前已进入商品菜采收期。菊苣菜是一种口感脆嫩,微甜稍带苦味的特色蔬菜,营养丰富,食用部分为肉质根软化栽培后萌发的嫩黄椭圆形芽球。新华社发(陈雷 摄)

[NextPage]

  这是12月22日拍摄的河北威县出产的特色蔬菜菊苣菜。位于河北威县的河北盛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从欧洲引进种植的菊苣菜试种成功,目前已进入商品菜采收期。菊苣菜是一种口感脆嫩,微甜稍带苦味的特色蔬菜,营养丰富,食用部分为肉质根软化栽培后萌发的嫩黄椭圆形芽球。新华社发(陈雷 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