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高速路停车追前车所掉鸭子 鸭子没追到被罚款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刘星 编辑:高芹 2016-12-29 16: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星 近日,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蓝色货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而驾驶员毛某某竟然不顾高速公路停车的危险,追一只从前车上掉落下来的鸭子,结果鸭子没追到,却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当天上午9时许,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巡逻民警驾车巡逻至枫生高速公路30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南昌牌照的蓝色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民警下车检查该车,发现货车驾驶员正从护栏外往里走。

  民警询问停车原因,驾驶员声称是为了避让前面运载货车上掉落的鸭子而刹车。民警又追问,既然是刹车避让,那人为什么在车外,这时该驾驶员才不得不承认自己看到前面货车上掉落了一只鸭子而停车去追赶,结果鸭子没追上却让巡逻的交警给遇上了。

  民警调查得知,该驾驶员姓毛,南昌市湾里区人,刚送完货准备回南昌,路上看到前车掉落鸭子,便停车去追那只鸭子。执勤民警对毛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高速公路上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刘星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