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云帆否认与快播存在关联

来源:光明网 编辑:何冰 2017-01-21 23: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云帆否认与快播存在关联

  1月20号晚间,针对相关媒体报道,快播5.0正式回归,还是由原团队打造,只不过换了一个名称——新华云帆。记者向新华云帆了解到,此次报道已是无中生有。

  其实据记者了解到,快播涉案事件之后,原快播技术团队重新凝聚并组建创业团队,先后成立新华云帆集团公司,运作云帆加速、放眼直播、视频头条等多个项目。

  其中原负责快播P2P部门的王羲桀等14人创立云帆加速,并与原乐视云总经理佟永跃搭档创业,推出第三代CDN,以CDN+P2P+共享经济模式服务于在线视频、网络直播平台等的用户,获新蓝网、江苏卫视、战旗直等多家企业的信任。

  新华云帆否认了在2016年6月时就已经推出了快播5.0播放器官方中文正式版,并在AppStore和各大Windows应用商店同步上线。

  快播播放器曾一度占有国内播放器市场70%以上的市场份额,但由于内容“涉黄”,播放器被下架,快播创始人王欣目前也已经接受了法律制裁。

来源:光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