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名土耳其士兵在叙利亚同极端组织交火中身亡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7-02-08 20: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安卡拉2月8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8日发表声明说,两名土军士兵在叙利亚北部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行动中身亡,另有15名士兵受伤。

  声明说,土耳其军方和其支持的“叙利亚自由军”已于8日凌晨从极端组织手中夺回巴卜地区的几个关键高地。在数次与极端分子的交火中,两名士兵不幸遇难。

  土耳其军方还表示,7日晚至8日晨的军事行动已打死58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炮击了189个“伊斯兰国”目标,空袭了65个目标。

  2016年8月下旬,土耳其军队发起代号为“幼发拉底河盾牌”的行动,越境进入叙利亚北部,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并防止叙北部库尔德人势力坐大。叙利亚政府谴责土耳其的军事行动是对叙利亚国家主权的公然侵犯。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