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爆炸已造成19人亡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莎宁 2017-05-23 09: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快讯:英国警方证实,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晚发生的爆炸已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

  英曼彻斯特一体育场爆炸 民众仓皇逃出(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2日,英国曼彻斯特一家体育馆内发生爆炸。事发现场民众慌忙奔跑逃离,尖叫声不断,场面混乱。(视频截图)

      曼切斯特爆炸民众慌忙逃离现场 社媒发起留宿活动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22日晚发生爆炸,警方23日发布消息称,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事发现场民众慌忙奔跑逃离,有网民在社交媒体上发起活动,呼吁附近居民接纳那些因爆炸无法赶回家的人留宿。

  英警方确认曼彻斯特爆炸致19死50人伤 现场混乱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本月23日发布消息称,曼彻斯特体育场爆炸案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有目击者称,事发现场民众慌忙奔跑逃离,尖叫声不断,场面混乱。

  对此,英国警方发言人已经在天空新闻频道直播中称,警方将曼彻斯特竞技场的事件视作可能发生恐怖袭击。

  英国记者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直播中报道称,曼彻斯特竞技场音乐厅发生爆炸时有许多孩子。

  据该电视台援引目击者的话称,曼彻斯特竞技场爆炸发生于美国女歌手格兰德演唱会接近结束时的音乐大厅内。

  此前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称,曼彻斯特竞技场音乐厅发生爆炸,当时那里有数千人。但BBC记者指出,据他所知只有一次爆炸。

  英国一体育场发生爆炸 已数百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一室内体育场22日晚发生爆炸。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最新消息称,此次爆炸事件已经造成数百人受伤。

现场图片

  事发时该体育场内正进行音乐演出。事件发生后,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场内慌乱的观众正在撤离。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演出即将结束时,有目击者称听见巨响。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