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沙尼亚驱逐两名俄罗斯外交官 俄方称其为“无理的挑衅”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2017-05-27 09: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爱沙尼亚外交部5月26日证实,爱沙尼亚决定驱逐俄罗斯驻爱沙尼亚纳尔瓦总领事德米特里·卡津诺夫和领事安德烈·苏尔加耶夫。俄罗斯外交部表示,爱沙尼亚驱逐两名俄外交官的行为是“无理的挑衅”。这是德米特里·卡津诺夫在爱沙尼亚纳尔瓦的资料照片(2016年9月18日摄)。 新华社发(谢尔盖·斯捷潘诺夫摄)


[NextPage]

爱沙尼亚外交部5月26日证实,爱沙尼亚决定驱逐俄罗斯驻爱沙尼亚纳尔瓦总领事德米特里·卡津诺夫和领事安德烈·苏尔加耶夫。俄罗斯外交部表示,爱沙尼亚驱逐两名俄外交官的行为是“无理的挑衅”。这是安德烈·苏尔加耶夫(前)在爱沙尼亚纳尔瓦的资料照片(2017年4月14日摄)。 新华社发(谢尔盖·斯捷潘诺夫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