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夫妇拍爆炸婚纱照演绎“轰轰烈烈”

来源:国际在线、海外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6-09 15: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8日报道,一对日本夫妇在2015年结婚后,最近突然想要把婚纱照重新照一遍。这本是稀松平常的事情,然而这对夫妇的具体照法却令人大吃一惊:他们站在一个废弃的采石场中间,而婚纱照的背景则是巨大爆炸引起的浓烟和火球。

  一段视频显示,即便身后爆炸喷出火焰与浓烟,这对夫妇也一动不动地等待拍摄,让最终的婚纱照极具好莱坞式的视觉冲击。

  当时采石场里还有十多位工作人员来负责操作精密的摄影仪器,并有一辆餐车来提供食品。诸多准备工作才让他们能够最终拍摄出完美的婚纱照。

  考虑到计划赶不上变化,这对夫妇特地将原本准备的昂贵高级婚纱换成了便宜一些的,以便拍摄后可以扔掉。(天骊)

   日本夫妇婚照以大爆炸做背景网友:就差个哥斯拉了

  海外网6月9日电提到拍摄婚纱照,许多情侣都会选择浪漫的海边或是环境优美的公园。不过,一对日本夫妇却另辟蹊径:为了追求好莱坞大片的效果,他们将拍摄地选在了一个废弃的采矿场,而其婚纱照的背景则是爆炸所产生的浓烟和燃烧着的巨大火球。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一对在2015年结婚的日本夫妇最近想要重新拍摄他们的结婚照。不过这对有创意的夫妇却另辟蹊径,他们希望拍摄出的照片可以带有好莱坞大片的那种让人震惊的感觉。

  于是,这对夫妇找到了一家动漫真人秀公司,并将其拍摄婚照的地点选在了枥木县岩舟町附近一个被废弃的矿场。

  从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出,这对夫妇完美地站在镜头前,其背后先是有2起小型的爆炸,随后出现了一个燃烧着的巨大火球并伴随有浓烟。令人惊叹的是,在爆炸发生过程中,这对夫妇非常淡定。直至燃烧着的火焰熄灭,男方似乎才缓过神来,用手摸了摸头部,似乎被巨大的爆炸声震到了。

  此次的婚纱照拍摄可谓准备充分。十几名工作人员人员、餐饮卡车、昂贵的设备等都是完美拍摄所需的。为防出现意外情况,这对夫妇也换下了昂贵的婚礼服饰,穿上了可以轻易丢弃的便宜服饰。

  看到这一令人惊讶的景象,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包括加拿大网友langhome在内的许多人对视频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称:“他们没有动的原因事实上就是因为爆炸没有发生在身后。这是个假视频。”英国网友Spartan在花销方面考虑了不少,他表示:“用数字化特效应该会便宜很多。”美国网友Lee00ender直言:“日本人净做些奇怪的事情。”而得到最多点赞的回复则是:“他们还需要在照片上PS一只怪兽哥斯拉。”

来源:国际在线、海外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