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悉尼Ryde区花园式高档公寓Sky Gardens 首付低至¥35.3万起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7-07-14 21: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澳大利亚从来不缺优秀、宜居的城市,有“文艺之都”的墨尔本,有“阳光之城”布里斯班,但作为澳洲第一大首府城市,悉尼以其悠久的历史、雄厚的经济实力、大手笔的人文建设早已成为澳大利亚的象征。这里有吸引着全世界留学生的顶尖学府;有美丽优雅的悉尼歌剧院;有琳琅满目的美食与娱乐休闲场所。悉尼,人人都想将这里的生活纳入怀中。

  7月15-16日(本周末),澳信Ausin将在北京、上海、天津、青岛、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无锡、长沙、合肥、成都、昆明举办的“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高端展会上,隆重推出悉尼Ryde区花园式高档公寓Sky Gardens,届时资深海外房产投资专家将悉数到场,为新老客户提供“一站式”置业、移民、留学的咨询服务!

  Sky Gardens,位于澳大利亚最悠久的三大城区之一Ryde区,距离人气旺盛的餐厅、商铺、娱乐场所仅一步之遥,以便捷的交通网络连通悉尼CBD与Parramatta CBD两大繁华中心,同时咫尺即达麦考瑞大学等知名学府,各大绿地公园、休闲中心皆环伺在侧。除了外部丰盛醇熟的配套,Sky Gardens社区内更以楼间美丽的花园庭院为每一户打造无与伦比的静谧时光,是错过难寻的投资、自住臻品,现首付低至¥35.3万即可拥享最奢侈的恬静生活!

  想提前预订展会席位,可拨打澳信热线400-6297-688,澳信恭候您的莅临!

  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

  北京(7月15日):财富金融中心3001-04

  上海(7月15日):外滩中心49层

  天津(7月15日):四季酒店2楼 大堂吧

  青岛(7月15日):香格里拉酒店2楼 25号多功能厅

  广州(7月15日):高德置地冬广场G座4202-4204

  深圳(7月15日):卓越时代广场4204-05,4208-09

  南京(7月15日):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7B

  杭州(7月15日):世贸丽晶城欧美中心A区601-02

  无锡(7月15日):恒隆广场办公楼4804

  长沙(7月15日):万达总部国际C3座1706

  合肥(7月15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1楼大厅

  成都(7月15日):国际金融中心IFS1号办公楼2502

  昆明(7月16日):柏联广场A座1003

  悉尼最悠久的城区之一——Ryde区

  Sky Gardens坐落于澳洲第三大历史悠久的城区——悉尼Ryde区,这里距悉尼CBD仅约12公里,距Parramatta CBD仅约8公里,享受着两大中心区的商业、生活配套、交通、教育资源的同时,Ryde区素有“悉尼最安全的地区之一”的声誉。

  Ryde区的社区历史非常悠久,在经过数百年发展后,该区现有的销售店铺面积大约为78,000平方米,其中包括Woolworths、Myer、Big W、JB HiFi、Aldi、Franklins等等购物中心,还有很多精致餐厅及290多家专业商铺。Ryde提供的便利都会生活,也造就了其强劲的住房需求,无论是本地人还是海外移民,都深受其魅力吸引,世代定居或迁居于此。

  全能生活,满足一家三代所需

  依托于Ryde区醇熟的生活配套,在Sky Gardens,全家皆可享受丰富的休闲、运动、零售、公园和领先的医疗等设施。

  清晨,年轻的上班族可搭乘火车,公车和渡轮等交通工具快捷前往任何地方;仅5分钟步行路程的Top Ryde City购物中心,为购物达人或与朋友聚会提供了丰富的场所——世界一流品牌商店、多样化餐饮和娱乐设施应有尽有;对于学龄的孩子而言,周边备受好评的学校和大专院校更是让每位家长放心,这里丰厚的教育资源也是Ryde地区成为众多家庭首选置业的重要原因之一;而Parramatta河沿岸的多个公园提供了开阔绿化空间,如Meadowbank公园、Kissing Point公园、Ryde公园和Lane Cove国家公园等供全家共享天伦之乐。无论老少,皆可在Sky Gardens找到理想的生活。

  在“Sky Garens”,享受无与伦比的静谧时光

  Sky Gardens由四座精心设计的建筑住宅大楼组成,仅稀缺的79套,1-3房精巧设计的公寓,每户皆享独立停车位和储藏间。而正如其名“天空花园”,Sky Gardens最引以为豪的是其精致的花园露台。

  每座建筑屋顶都设有豪华花园露台,几座住宅大楼之间也由美丽的花园庭院连接而成,并且由于其位于悉尼Ryde区高处,露台从任何方位都可以欣赏到悉尼水景、城市天际线及周边郁郁葱葱的公园。在这里安享宁静的奢适时光,无论与亲友小聚,或是独自揽景,这样从容又悠闲的生活方式他处难寻。

  知名团队联袂共创,精筑悉尼人居标杆

  Sky Gardens由Chanine Developments这一多元化、家族经营的开发商打造,其致力于通过卓越的设计和高质量品质创造地标性人居豪宅,并且在澳大利亚和海外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他们创造的社区,使住户能够真正享受到设施带来的便利。而知名的建筑商CDARCHITECTS更是拥有超过40年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建筑设计策略。团队拥有一批才华横溢的建筑师,他们在住宅、商业、酒店和教育部门的项目方面有广泛的经验。Sky Gardens在这样的团队合作下,整体实用性与细节皆彰显,布局方正宽敞,是不容错过的梦想家园。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