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俞凌雄率中国企业家代表团与柬埔寨商务部长班守萨会谈

来源:南方网 编辑:何冰 2017-07-29 00: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应柬埔寨王国三军总司令邀请,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浙商实业集团董事长、道商学院院长俞凌雄率领中国企业家代表团抵达柬埔寨,同柬埔寨商务部长班守萨先生进行会谈。双方将就9月初在金边举行的中柬“一带一路”企业家高峰论坛以及以俞凌雄为首的中国企业家们未来在柬进行商业投资的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协议!

俞凌雄与柬埔寨商务部长班守萨。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浙商实业集团董事长、道商学院院长俞凌雄带队,共计10名中国一线企业家组成的代表团,就9月初举行的中柬两国企业家高峰论坛及中资企业家来柬投资发展事宜,与柬埔寨商务部长班守萨先生进行会谈。俞凌雄表示:“无论是国家还是企业,发展都需要魄力,更需要眼光。在“一带一路”受瞩目的当下,对中柬双方来说,都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机遇。中国是柬埔寨最大的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地,柬埔寨是东南亚地区经济增长最稳定的国家之一,相信未来两国在扩大人文交流和民间往来的行动下,投融资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和旅游业发展以及两国企业间的产业合作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可观的发展前景。”

俞凌雄与柬埔寨商务部长班守萨。

  俞凌雄还一一介绍来自金融、制造、医疗、房地产、互联网、农业等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成员。他表示,对于所有外国投资者,合作多赢是最基本需求,每一个企业家都是经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熟悉了当地投资环境、政策、商业渠道,才勇于选择项目进行投资。因此,国与国的关系及国家政策的稳定性是投资者的主导,我们企业家代表团愿意成为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的先锋,为9月初在金边举行的中柬两国企业家高峰论坛之前先行探步,实地探访,深度交流洽谈,力争将中国企业、投资者的资源有效结合起来,实现优势互补,并帮助他们在柬埔寨实现落地投资与合作,促进中柬又好又快发展。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中柬两国将迎来更美好的友谊和前景。

俞凌雄率代表团与柬埔寨商务部长班守萨进行会谈。

  柬埔寨商务部长班守萨盛赞习主席所提出的“一带一路”,并且表示相关资料已译成柬文,让柬国政府人员得以更进一步的消化吸收。他同时也指出,在“一带一路”的大好框架下,柬埔寨正迈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我们迎来更多的中国投资者和中国游客,增加了柬埔寨的就业和发展机会。柬埔寨商务部一直以宽松、自由的政策,更完善的服务,为每个投资者提供相应的合法权益和保障。他同时也对俞凌雄及其所带领的商业团队寄予厚望,鼓励道商学院展示出核心领域服务的能力,吸引整个中国区域更多的企业家来柬埔寨 考察、旅游、观光和投资。

  俞凌雄在接受柬埔寨媒体专访时还透露,道商学院同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一道共同服务着10万名各行业的企业家,其中包含了1万名优质的企业家。柬埔寨充满着神秘感和各种潜在的商机,中柬“一带一路”企业家高峰论坛后,我们企业协会将每年带一万名企业家到柬埔寨实地考察,用企业家的脚步彰显“一带一路”的实质化,展现中柬两国之间的友谊。

Hing Bun Heang将军府邸设家宴对俞凌雄一行表示欢迎。

  当晚,柬埔寨三军副总司令兼首相警卫部队总司令Hing Bun Heang将军,在将军府邸设家宴对俞凌雄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中柬“一带一路”企业家高峰论坛的举办以及以俞凌雄为首的中国企业家们未来在柬进行商业投资。

Hing Bun Heang将军设家宴对俞凌雄一行表示欢迎。

来源:南方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