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质教育资源受青睐 51Talk哈沃美国小学异军突起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7-08-25 01: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几年,在线教育一直在风口,数千亿元的市场规模让资本暗潮涌动,其中,K12教育更获资本青睐。据QuestMobile2017年Q2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6 月,K12行业用户规模为1.08亿活跃用户,同比增长率为10.4%。

  以51Talk旗下的高端少儿在线英语品牌——哈沃美国小学为例,成立仅仅一年,学员就呈爆发性增长。根据51Talk发布的2017年财报显示,现金收入同比增长 110.1%,K12 部分的占比高达 68.7%,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增长来自哈沃美国小学。

  51Talk的业绩增长,离不开大环境驱动。随着技术革新以及用户对知识付费的意愿越来越高,人们更愿意为优质内容买单,尤其是对优质教育资源有更高要求的中产而言,投资教育就意味着投资未来。

  优质的教学内容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才能打动用户,51Talk深谙此道。得益于强大的技术背景和教研团队,51Talk开拓K12领域显得游刃有余,据了解,51Talk哈沃美国小学背后有近300人的教研团队和近500人的技术支持团队,自主研发了完全根据CCSS课程体系改变的教材,无缝对接美国小学,并重金打造了 Air Class(空中教室),为用户带来了流畅的上课体验。

  根据51Talk哈沃美国小学的课程体系显示:哈沃以最终让孩子具备批判性思维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分析能力三大能力为教育目标。

  围绕这个目标,51Talk哈沃美国小学战略投资了一家美国实体学校AISU,这也是国内第一家在美国用有K12实体学校的培训机构,据悉,哈沃美国小学已经与其开展了包括师资培训、课程及教材开发、学生交流和增值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中国学员今后还能够直接连接该学校校内的课程与活动。

  面对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哈沃美国小学通过其优质的教育资源,在短期内得到家长认可。相信有了51Talk的背景支持,哈沃美国小学将持续为家长提越来越优质的教育资源。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