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墨西哥8.2级强震:地震已造成至少90人遇难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焕勤 2017-09-10 17: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截至目前,此次地震已经造成至少90人遇难,而其中地震重灾区的瓦哈卡州就有71名遇难者。

  据墨西哥国家地震监测局消息,直到墨西哥当地时间9号上午11点,共计发生余震721次。

  胡奇坦市灾情严重 物资紧缺

  与震中距离较近的瓦哈卡州、恰帕斯州和塔瓦斯科州等地成为重灾区,其中瓦哈卡州的胡奇坦市受灾最为严重。

  除了有大量人员伤亡之外,胡奇坦市多数建筑遭到不同程度破坏,有三分之一左右的房屋已经不能住人,75000人流离失所。

  目前,胡奇坦市物资紧缺,所有超市都已经关门,灾民急需食物。

  此外,墨西哥军队,联邦警察以及救援以及抵达胡奇坦市,开展救援工作。据了解,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7号23点多,震中位于墨西哥恰帕斯州托纳拉城以南方向约137公里处,震源深度19公里,首都墨西哥城与邻国危地马拉有较强震感。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