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两大州州长选举结果揭晓 民主党人均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7-11-08 14: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美国新泽西州和弗吉尼亚州举行州长选举,纽约市也举行市长选举。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在三场选举中均取胜。

  在弗吉尼亚州的选举中,民主党州长候选人诺瑟姆(Ralph Northam)击败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吉尔斯(Ed Gillespie)。他此前曾担任弗吉尼亚州参议员和副州长。

  在新泽西州的选举中,民主党州长候选人墨菲(Phil Murphy)击败共和党对手关达诺(Kim Guadagno)。墨菲以前是一名投资银行家,也曾出任德国大使。

  在纽约市的选举中,现任纽约市市长、民主党人白思豪成功赢得第二任期。

  据此前报道,新泽西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州长选举选举被视为2018年中期选举的前哨战,也是对特朗普和共和党的一次重要测试。

  民主党一直期望能够保住弗吉尼亚州州长席位,并从共和党手中夺取新泽西州州长席位。2018年的中期选举中,民主党至少要夺取24个共和党国会议席,才能重获国会众议院控制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