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尼渡轮着火沉没致10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世波 编辑:何冰 2018-09-16 00: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雅加达9月15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交通部15日说,一艘渡轮14日下午在印尼中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突然起火并沉没,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另有126人获救。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班邦·埃尔万在电话中对新华社说,这艘渡轮在航行至中苏拉威西省邦盖县附近海域时突然起火。由于船体绝大部分为木质结构,因此火势快速蔓延,导致渡轮沉没。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时船上载有约150人。事故原因可能是客轮引擎的冷却系统无法正常工作,导致引擎过热,从而引发轮船着火。

  班邦·埃尔万说,由军警和当地搜救机构组成的联合救援队正在失事海域搜寻失踪者。

  印尼是群岛国家,船只是民众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由于缺乏安全规范,船只倾覆沉没事故时有发生。今年7月,印尼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一艘渡轮倾覆,造成至少3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世波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