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将对俄制裁个人和实体的名单增至72名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晨 朱东阳 编辑:何冰 2018-09-23 07: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9月20日电(记者刘晨 朱东阳)美国国务院20日宣布,因俄罗斯涉嫌干涉美国大选等问题,美将进一步扩大对俄制裁,将一份法案中的对俄制裁个人和实体的名单从此前的39名增至72名。

  美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美方将《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第231条款中列出的对俄制裁名单新增了33名个人及实体。任何人在知情情况下与“上榜者”进行“重大交易”都将受到美方制裁。

  近来,美国对俄制裁力度加强。当天早些时候,白宫发表声明称,总统特朗普已签署了一项行政令,以助《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中的制裁内容得以施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晨 朱东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