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步教你正确选择青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8-09-27 22: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脑科学研究表明,学习英语有助于智力的开发,人的大脑神经纤维链接在3~6岁是最发达的,少儿阶段是学习英语的“黄金”时期。然而,很多家长不清楚孩子学习英语是为了应试还是为了培养英语思维能力,从而便不会选择适合孩子的青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为此,今天和大家分享如何在长沙选择适合孩子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学习态度+努力=一百分效果

  在中国传统的教学里,勤劳刻苦是放在首位的,学习态度鲜少提及。学习态度和努力是完全可以结合起来。尤其是对于处于少儿时期的孩子,他们无法分别现在所学的东西对它们以后能起多大的作用,但是好的学习态度能培养好的学习习惯,而让孩子从小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认真的学习态度将使孩子受益终身。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对于孩子学好英语来说起了一个很好的引导作用,只有重视孩子个性发展、能力、锻炼孩子英语思维方式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才应该成为家长们的首选。

  伯明汉英语提倡课前对知识的预习和了解,在宝贵的课堂环节进行交流、训练与差别体验,体会知识的学习与使用效果。这远比单纯的记笔记要更加有助于使用能力的提高。在此基础上,依照每个学生的交流训练使用效果,进行不同课时数量的训练,从而达到英语使用能力学习的目的。

  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是英语学习的效果保证

  为何很多人学了十几年英语仍然是哑巴英语,即使会说几句也是中国式的Chinglish英语。这是环境和习惯所影响,由于从小就是处于班级教学环境中,老师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帮你纠正发音,更没有太多的时间让你开口说英语,久而久之,你可能已经习惯了不说英语,习惯了不标准的发音方式。因此选择英语培训机构时,应选择可以解决学习困难和学习问题的教学模式和有正规聘请外教的学校,而并非只考虑价格问题。

  伯明汉英语已经成为无数家长教育路上的好帮手,学校从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聘请优秀的外教,并拥有相应的教学资格证书,用丰富的人生经历和教学经验传道授业,让孩子从小在个性化进度的教学环境中学习,从小培养正确的学习态度,养成锻炼英语的习惯,为将来打造一口流利的英语做准备。

  少儿英语机构多如牛毛,但是能真正解决孩子学习客观困难和问题的机构却凤毛麟角。伯明汉少儿英语作为国内首家不按课时收费的英语培训机构,进驻长沙多年,在长沙侯家塘、四方坪、八一路、郡原、金茂梅溪湖等地都有校址,让长沙众多学员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和进度进行安排,解决了缺课掉队问题,且不受其他学生学习快慢、掌握与否的影响。

  长沙地区

  侯家塘校区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359号 佳天国际新城3F

  四方坪校区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312号华府一航线2楼南方航空旁

  八一路校区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和迎宾路交界处桐荫里小区3楼 (省军区斜对面)

  郡原校区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大道468号郡原广场1-4F

  金茂梅溪湖校区

  地址:长沙市梅溪湖金茂览秀城二楼L201号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