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纽约州一起车祸致20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丽君 杨士龙 编辑:张焕勤 2018-10-08 08: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纽约10月7日电(记者潘丽君 杨士龙)美国纽约州警方7日证实,该州6日发生的一起车祸造成20人死亡。

  纽约州警方7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说,车祸发生于当地时间6日下午2时左右,一辆大型豪华轿车在纽约州斯科哈里县的公路上行驶时冲过一个交叉路口,随后撞上了一辆在停车场里停着的无人的汽车,并殃及路人。

  警方表示,车祸导致大型豪华轿车上18人全部死亡,另有2名路人遇难。相关部门正在与死者家属取得联系,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工作人员7日抵达事故现场协助调查。该委员会主席罗伯特·萨姆沃特说,这是自2009年2月以来美国发生的死亡人数最多的一起交通事故。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发表声明说,纽约州警方与联邦政府及当地有关部门正合作调查这起事故。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丽君 杨士龙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