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伯明汉英语:给您正确的少儿英语培训选择

来源:中国工业网 编辑:何冰 2018-10-10 23: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很多家长都不想让孩子重复自己学习英语的老路,从小让孩子就开始学习英语已经成为不少年轻父母的选择。然而,现在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繁多,面对这些价格不菲的少儿英语课程,家长们还是得擦亮眼睛、做好甄别。

  “金发碧眼”的外教,亦需持证上岗

  据记者调查发现,有些少儿英语培训学校的“金发碧眼”外教第一语言是西班牙语,英语是近两年学,没有获得相应的英语授课证书,就直接上岗教学。

  外教是否有授课资质,外专局可查。目前我国对英语外教国家级别认证的证书主要有三类,分别是TEFL、TEFL In China和TESOL,这三种证书的学习,都是通过强化培训,使培训者吸收并掌握针对母语为非英语的英语教学的理论、方法和技巧,成为一名达到国际标准的优秀英语教师。

  目前,就长沙市来说,具备聘用外教资质的学校及培训机构上百家,聘用外教的单位和从事外教的人员远不止这个数目。伯明汉英语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聘请优秀的外教,并拥有相应的教学资格证书(国际TESOL\TEFL证书),用丰富的人生经历和教学经验传道授业,无论是从教学方式还是师资力量,每一个环节我们都精心考量,力求完美,来保证学校的教学质量。

  不按课时收费,不缺课不掉队

  现在少儿英语普遍都是以课时来收取费用,一节课上百乃至上千元的都有,学习是一个长期连续性的过程,每节课的内容对于孩子来说也无法百分之百来消化,会影响孩子学习的连续性。

  伯明汉英语针对少儿英语市场上出现的课时收费情况,一直坚持不按课时的收费标准,每节课时后会有测试,不会的内容还可以免费重新学,直到孩子完全学会为止,预约授课,不缺课不掉队,连续性的英语学习过程,真正的让学员能运用英语,提升英语学习的水平。

  伯明汉英语一直坚持为孩子创造的英语学习方法,不断优化更新课时内容,让孩子建立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是家长们放心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来源:中国工业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