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兹别克斯坦外企数量大幅增长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2018-11-14 14: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塔什干11月14日电(记者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统计委员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在乌经营外资企业数量达7155家,较去年同期增长32%。

  随着乌兹别克斯坦改革步伐加快,今年以来外资企业加速布局这个中亚大市场。数据显示,在乌新增的外资企业主要来自俄罗斯、土耳其、中国、哈萨克斯坦、韩国和印度等国,投资主要集中在工业、外贸、建筑业和农业等领域。

  自2016年米尔济约耶夫当选总统以来,乌兹别克斯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经济改革,包括取消外汇兑换管制、降低税负以及对引进外资给予优惠等。

  今年8月,米尔济约耶夫还签署了改善投资环境的决议。根据新决议,外国投资者准入的门槛大幅降低。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