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富汗至少40名警察遇袭身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代贺 编辑:何冰 2018-11-15 21: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喀布尔11月15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西南部法拉省警方消息人士15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位于该省巴拉布洛克地区的一处警察基地14日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造成至少40名警察身亡。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上百名塔利班武装人员于14日21时左右对该警察基地发起围攻,与基地内警察激烈交火。双方交火一直持续到15日凌晨,直到塔利班武装人员撤离现场。

  此外,塔利班武装人员14日晚还在法拉省境内另外两个地区发动袭击,造成人员伤亡。

  塔利班组织15日已经向外界证实了上述袭击事件。

  今年以来,法拉省境内各类袭击事件频繁发生,造成严重人员伤亡。10月13日晚,位于普什特鲁德地区多个安全检查站遭塔利班袭击,造成至少15名阿国民军士兵死亡,另有4名士兵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代贺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