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如皋投资推介会在圣保罗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宫若涵 编辑:彭笑予 2018-11-16 16: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圣保罗11月15日电(记者宫若涵)15日上午,中国南通市和如皋市投资交流推介会暨巴西容迪亚伊市与中国如皋市友好城市签约仪式在巴西圣保罗市举行。

  南通市和如皋市政府代表团、巴西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有关负责人、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官员、巴西联邦政府及容迪亚伊市官员等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和签约仪式。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致辞说,自2012年中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在深度和广度上有了更大进展。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南通和如皋的代表团能与巴西的政府及企业密切交流、共享商机,期待未来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容迪亚伊市副市长帕谢科说,他在访问如皋市时对中国的发展印象深刻,期待未来能与如皋市及长三角地区开展更深入的经贸往来。

  巴中贸促会会长王奠兴介绍了巴中贸促会华东总部基地南美世贸中心项目。他说,项目建成后预计有200家巴西企业进驻,并为长三角地区的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搭建交易平台,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

  在推介会后,容迪亚伊市与如皋市签署发展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巴中贸促会与如皋市政府签署经贸合作协议,南通尔昕木业公司与容迪亚伊市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宫若涵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