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加州北部山火致死人数升至71人失踪过千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山 编辑:何冰 2018-11-17 23: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6日电(记者高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16日说,搜索人员当天在加州北部山火“坎普”灾区又发现8具遗体,这场灾难的遇难人数因而上升至71人,同时失踪人数已经过千。

  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当天在通报中说,目前登记的失踪人数已达1011人,比前一日激增380人。当地官员说,这一数据是根据911报警电话和事故报告得出的粗略数字,可能重复计算,一些逃出的人由于暂时失联也可能被亲朋报告为失踪者。治安官办公室呼吁人们对照失踪名单,向当局通报所了解的情况。

  根据加州消防局的数据,“坎普”过火面积已超590平方公里,约1.2万栋建筑物被烧毁,目前50%的火势得到控制。

  此外,截至16日傍晚,南加州地区的“伍尔西”山火已造成3人死亡,713栋建筑物被毁,过火面积398平方公里,78%的火势已被控制。南加州另外一场山火“希尔”在过火18.3平方公里后被完全控制。

  白宫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7日抵达加州视察灾区。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说,将去比尤特县慰问奋战在“坎普”灾区的消防员。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山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