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今为前总统老布什举行国葬 这些机构将关门一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唐伊虹 2018-12-05 15: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将于当地时间5日举行举国哀悼日,纪念第41任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他于11月30日晚去世,享年94岁。

  美国第41任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的灵柩从他的家乡休斯顿运抵首都华盛顿市郊,他的遗体将从当天晚上开始放于国会圆形大厅,供民众瞻仰。

  据报道,在举国哀悼日,一系列政府部门将部分关闭,

  邮政:

  5日,美国邮政局不会发送普通件。所有邮局地点也将关闭。然而,正值繁忙的假日季节期间,有限的包裹递送将继续进行。

  股市:

  5日,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交易所将关闭。

  政府机构:

  5日,所有联邦办事处将关闭。 除保障国家安全或最基本公共业务的机构,联邦政府雇员将不上班。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办公室也将于5日关闭,将重新安排当天已预约的所有入籍仪式和面试并及时通知受影响的人。所有预定于5日进行指纹采集的申请人将在三周内收到新的预约通知。

  银行法院:

  5日,一些银行和法院将被关闭。联邦储备银行支付系统将正常运作。关闭因地区而异。最高法院将把所有庭审推迟一天。

  国会:

  众议院取消了本周的所有投票。

  参议院已将投票推迟到5日葬礼后。

  老布什的灵柩已经于3日下午运抵华盛顿,被安置在国会大厦圆形大厅供民众瞻仰。5日国葬结束后,老布什的遗体将返回休斯敦,并在6日的私人葬礼前举行公众瞻仰仪式。在那以后,这位第41任总统将被葬在布什总统图书馆/博物馆的家族墓地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