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和柬埔寨同意协力解决边界争议

来源:新华网 作者:章建华 编辑:彭笑予 2018-12-06 16: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万象12月6日电(记者章建华)据老挝媒体6日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与老挝总理通伦5日在万象举行会谈,双方同意共同努力加深双边关系、解决边界争议。

  据老挝巴特寮通讯社报道,应通伦邀请,洪森对老挝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并在5日与通伦举行会谈。会谈后,双方见证签署了一系列政治、教育、文化和电力贸易等方面的合作文件。

  《万象时报》6日报道,通伦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双方同意继续共同努力,落实有关边界争议解决方式的协议,重申将遵循之前的三点共识:双方不向争议地区派兵;双方民众不在争议地区居住或谋生;双方将在争议地区联合巡逻。两国将指派有关各部门共同实现上述共识。

  老挝和柬埔寨有约540公里的边界线,目前尚未完全划定。

来源:新华网

作者:章建华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