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员梯子做担架救瘫痪老人 老人全程竖拇指点赞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郑芷南 编辑:李柯影 实习生 郑珂 2017-07-21 15: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员梯子做担架救瘫痪老人 老人全程竖拇指点赞

消防员将老人救出

  商报烟台消息 7月19日晚,特大暴雨袭击莱阳,城区多处小区、民房进水,人员被困,消防大队官兵接警后迅速出击,冒雨营救被困群众。一名瘫痪老人被困家中,消防员将其救出时,老人竖大拇指为消防员点赞。

  7月20日上午7时许,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城区立交桥大华写字楼东侧的民房由于暴雨导致水涝成灾,有一名瘫痪老人被困家中。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大队迅速安排官兵火速赶往受灾现场。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老人被困在家中,洪水已漫过窗台,救援官兵立即涉水营救。事发地点属于城区低洼地带,由于强降雨导致严重积水,救援官兵一边摸索前行,一边向被困老人家属了解情况。由于现场情况紧急,现场救援人员利用家中的梯子和被褥做成简易担架,经过16分钟的紧张救援,将老人成功救出。在整个救援过程中,被困老人一直竖着大拇指,为救援官兵点赞加油。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郑芷南

编辑:李柯影 实习生 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