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跟谁学荣膺“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

来源:齐鲁网 编辑:何冰 2017-08-02 23: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7月27日,由北京大学双创中心和思创客共同举办的“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颁奖盛典,在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隆重举行。跟谁学荣膺“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跟谁学联合创始人张怀亭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参加了主题为“如何用品牌走出企业的成功之路”的圆桌论坛。

1_meitu_1.jpg

  经国务院办公厅批复,自2017年起每年的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这充分体现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国品牌建设工作。北京大学前校长周其凤在致辞时表示,国际市场已经从商品消费进入品牌消费的阶段,市场竞争越来越体现为品牌的高端竞争。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也是衡量国家经济实力的重要指标。在提升技术实力的同时也要提升品牌实力,这样才能不断刷新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高度,让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

  在今天这样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黄金时代,未来在国家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品牌必将迎来质的飞跃。

2_meitu_2.jpg

  “如何用品牌走出企业的成功之路”圆桌论坛上,在谈到产品、运营和市场的关系时,跟谁学张怀亭表示,产品、运营和市场其实是可以三位一体的。现在是一个消费升级的年代,可以说产品即服务,服务即品牌。因为当消费者想到一个品牌的时候,他想到的是其背后提供的产品或者提供的服务。在跟谁学张怀亭看来,初创企业由于人非常少,很难把团队分成产品团队、运营团队和市场团队,这时候人才怎么样布局呢?从运营是动态的产品、产品是固化的运营这个角度来看,首先就是做一个模型,通过运营的方式快速跑起来,最小批量地跑起来,用最小的资源和人力,然后验证这个模型没有问题后,再把它产品化。跟谁学张怀亭认为在做产品的过程中或者做运营的过程中,实际上都是在提供服务,而最终的品牌是通过和用户的连接及提供服务传递出去的。

  据悉,“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活动历时182天,思创客从近千家创业品牌中选取了150家,从企业估值、行业品牌作用力和品牌强度与风险指数三大综合评估维度进行审核。最终评选出50家“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覆盖了包括消费升级、医疗健康、电子商务、文化娱乐、汽车出行、在线教育、媒体、企业服务八大垂直行业。

来源:齐鲁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