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制冷设备行业发展任重道远 凯顺制冷将砥砺前行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7-08-25 23: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约在3000年前就开始使用天然冰保藏食品。现在,随着经济与科技的发展,制冷系统已成为工业、商业以及家庭的必需品,制冷行业也随之兴起。有越来越多的人才、技术、资本投入到这个行业,并且还在发展壮大。

  制冷设备行业前景好,但发展水平仍与国外有差距

  只是从目前看,我国制冷行业仍然存在很大的瓶颈。首先是自主研发技术跟国外差距较大,20世纪80年代中期,国内就开始筹备引进欧美的先进制冷技术,并建立了很多合资制冷企业,但是到目前为止,一些高端的技术产品我们仍不能自主研发,需要从国外引进。其次是人才缺乏,与国内其他工业行业相比,目前制冷行业人才严重的缺乏,没有建立健全的人才培养机制。最后是对国外品牌的依赖过强,导致国产品牌藉藉无名。

  针对这种行业问题,凯顺制冷一马当先,立志要打造成商用制冷领先品牌。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和完善的质量检测系统,认证,保证产品质量的可靠和稳定,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深受国内外客商的好评。

  凯顺制冷将砥砺前行,积蓄力量赢未来

  据了解,湖南凯顺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凯顺”牌系列立式展示柜、卧式冰柜、茶叶保鲜柜、商用保鲜肉食展示柜、冰粥柜、乳品柜、点菜柜、红酒柜、制冰机、厨房冷冻冷藏柜、冷库等系列产品链。公司产品在细化销售渠道、售后网点的同时先后与多家大型啤酒厂(商)、饮料厂(商)、速冻食品厂(商)、连锁超市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供需关系。

  凯顺始终秉承“诚信、求精、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过关、服务至上”为宗旨,与广大用户共赢、与合作伙伴共赢、与企业员工共赢,致力于企业健康稳步的发展,以制造精品赢得市场,以技术创新赢得未来。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