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扬格传》中文版新书发布在广州、杭州举行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7-08-25 01: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8月20日上午,由中国艾扬格瑜伽学院举办的《艾扬格传》中文版新书发布分别在广州、杭州举行。

  本次新书发布的主题为“师者Guruji--修习中品尝不朽之甘露”。在杭州发布现场,该书译者王春明老师以及B.K.S.艾扬格大师嫡传弟子Father Joe带着新书与读者进行一场关于艾扬格大师故事的分享与对话。而在广州发布现场则由中国艾扬格瑜伽学院院长陈思先生为现场100多位读者揭晓新书并进行主题分享。

  据了解,《艾扬格传》的英文版于2014年全球发行,经中国艾扬格瑜伽学院三年多的组织筹划,该书中文版由中国艾扬格瑜伽学院王春明老师翻译,海南出版社出版,该书的主体为艾扬格大师个人的亲身自述,讲述了瑜伽如何改变了他的一生。《艾扬格传》不仅叙述了大师80余年的瑜伽路,更展现了其一生的智慧和教学经验。同时,这本书还包含珍贵的采访资料及弟子们对他的回忆,拥有相当丰富的瑜伽知识内容。所以,《艾扬格传》被认为是了解艾扬格、了解瑜伽文化极为重要的一本书。外界给了艾扬格大师许多赞誉——瑜伽界的“米开朗基罗”、艾扬格瑜伽的创始人、现代瑜伽圣经《帕坦伽利瑜伽经之光》作者、《时代周刊》“世界最具影响力100人”之一…但在这本书里,你会发现他的智慧和对瑜伽的见解远远超过于此。

  新书发布当天恰逢B.K.S.艾扬格大师逝世3周年纪念日,共有近三百来自全国各地的艾扬格瑜伽爱好者参与了在中国艾扬格瑜伽学院广州、杭州两地新书发布暨艾扬格大师三周年忌辰活动。在《艾扬格传》读书分享环节,与会的艾扬格老师、艾扬格瑜伽习练者纷纷表达阅读本书的心得与体会。随着《艾扬格传》中文版的发行,中国的瑜伽瑜伽习练者,特别是瑜伽教师群体也能从这本书中学习艾扬格大师的思想、智慧以及艾扬格大师教学法。艾扬格大师一生对身体力行展示了他对瑜伽教学执著、对生活的热爱。希望有更多的读者能从中获得瑜伽修习的自律、豁达以及坚定的力量。

  目前《艾扬格传》中文版已在全国新华书店以及大部分民营书店同步发行,同时也登陆了当当、京东、亚马逊等电商平台。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