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1Talk持续发力强服务 欲构建行业首个超级会员系统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7-08-26 00: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全球最大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在线教育机构51Talk无忧英语(以下简称“51Talk”)在其上海办公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超级会员日”活动。除了51Talk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的出席,来自全国9个不同城市的共15个51Talk超级会员家庭代表也带着他们的孩子悉数到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51Talk持续发力“强服务”的又一次见证,同时也预示着51Talk“超级会员系统”的 蓄势待发。

blob.png

51Talk张礼明在活动现场与家长交流互动。

  众所周知,51Talk是中国在线教育行业以K12业务为主导的领导品牌,也是首创外教1对1,实现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全面提升的一站式在线教育平台。始终秉持为会员(学员)提供优质服务的51Talk,不仅仅满足于单纯的线上英语教育,还要通过一系列线下活动,全方位地服务中国孩子,使他们拥有英语应用、社会实践、世界交流的机会,真正将语言能力转化为实际生活能力,从而成为具备全球视野和竞争力的国际小公民。此次“超级会员日”活动及其后续“超级会员系统”的建立,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本次“超级会员日”活动上,15个51Talk超级会员家庭代表与张礼明进行了深入交流,不仅就每家孩子各自在51Talk平台上的表现和心得做了分享,也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提出了想法。总得来说,由于在51Talk人均上课时长高达1317小时,这15个家庭代表的孩子的英语水平已经遥遥领先于当地同龄小孩,家长们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一些家长,提及51Talk在线英语对他们的帮助更是颇为动情。

  来自福建莆田的邱女士表示,曾经那些评价她选择51Talk是“发疯”行为的妈妈们,现在开始不时地找她取经,因为自从她的孩子选择了51Talk青少英语之后就发生了巨大变化,从只会Say Hello(说“你好”)蜕变成了当地学校的英语小明星。

blob.png

51Talk张礼明为15个超级会员家庭代表的孩子颁发证书。

  此外,张礼明还为15个超级会员家庭的孩子们颁发了Star Student(明星学员)的证书,并授予每个家庭“51Talk新产品体验官”的称号。相信未来会有更多51Talk的忠实用户加入到“超级会员”的行列,而51Talk“超级会员系统”的建立,也将从产品、福利等多维度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多专属性的服务。

  据悉,51Talk“超级会员系统”将是K12在线英语教育行业首个针对平台学员进行的免费增值服务框架。未来,除了“超级会员日”活动将会日益常规化,比如51Talk将以城市为维度,尤其从中国的第二、三线城市开始,发散、影响到全国51Talk平台上的忠实粉丝,组织见面会、活动等。另一方面,也会针对超级会员推出亲子互动项目等。

  始终秉持“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初心,51Talk目前已累计拥有全国注册用户800万人。在线英语教育,是只要有网络就能实现英语对话的优质教育,51Talk可以让更多三、四线城市甚至边远地区的孩子体验在线英语教育,不仅能帮助他们学习知识,更能为他们打开新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从这一点上来说,“超级会员系统”有其更深远的意义,也足以窥见51Talk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对于“强服务”运营的决心。下一步,51Talk将如何以其服务新产品撼动行业新生态,请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