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露映秋

来源:新华社 编辑:彭笑予 2017-10-09 09: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8日,江苏扬州市槐泗镇稻田中稻叶上的露珠晶莹剔透。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秋意渐浓寒意起。 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NextPage]

10月8日,江苏淮安市古淮河畔植物叶子上的露珠晶莹剔透。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秋意渐浓寒意起。 新华社发(贺敬华 摄)


[NextPage]

10月8日,河北新乐市伏羲公园植物小果实上挂满水珠。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秋意渐浓寒意起。 新华社发(贾敏杰 摄)


[NextPage]

这是10月8日在湖北省宣恩县珠山镇兴隆街社区的田园里拍摄的水珠。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秋意渐浓寒意起。 新华社发(宋文 摄)


[NextPage]

这是10月8日拍摄的贵州凯里市城区绿化带中月季花叶子上的水珠。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秋意渐浓寒意起。 新华社发(吴吉斌 摄)


[NextPage]

10月8日,北京朝阳区十里河附近一处公园的红叶上挂满水珠。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秋意渐浓寒意起。 新华社发(刘宪国 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