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赣商大会签约超三千亿元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周怡琳 2017-11-29 09: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以“情系江西、共谋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世界赣商大会,28日在江西南昌开幕。海内外知名赣商代表和科技界、工商界、社科界赣籍知名人士等约1500人参加。经过前期洽谈对接,此次大会共签约项目226个,签约项目资金为3085.55亿元。

  安永咨询作为独立第三方机构,28日发布了《江西省投资发展环境报告(2017)》。报告认为对于投资客商,江西具有四大优势,区位和交通半径、相对低廉的综合成本水平、优质的生态环境质量和双向开放的前瞻战略布局,使得江西不断巩固作为国内产业转移承接基地和产品供应基地、内需消费的市场主体和物流中转枢纽的重要地位。从超过700家的江西省内企业反馈分析,92.7%的企业对于江西投资发展环境表示满意,大部分企业对于江西的投资环境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