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前高峰持续 14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55万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彭笑予 2018-02-14 14: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福州火车北站旅客在候车厅排队等候检票上车。张斌 摄

  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沈阳北至北京、大连方向的动车组、高铁列车列车票充足,至深圳、成都、广州等方向的普速列车车票充足;大连站始发的各趟高铁列车车票充足。南昌地区去往北京、广州、上海、呼和浩特以及管内各方向的列车车票充足,去往成都、昆明、兰州、武汉方向的列车车票充足;福厦地区去往北京、沈阳、广州、哈尔滨、呼和浩特、上海方向的列车车票充足,去往济南、太原、乌鲁木齐、武汉、西安方向的列车车票充足。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尽量提前出门,为安检、取票、验票进站等等留足时间;错峰出行或选择其他交通工具,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