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牧牧业加强企业生产管理助力维稳安全工作

来源:北国网 编辑:何冰 2018-08-10 00: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早在1957年,我们敬爱的周恩来总理就提出了“安全第一”的理念。1987年1月26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被写进了我国第一部《劳动法》草案。1989年11月在党的13届5中全会上这一方针被完全肯定下来,写入后来出台的《安全生产法》……这些都说明党和国家领导人一直以来对安全工作的重视。

  作为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国资委所属的西藏那曲地区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控股,西藏秋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企业——西藏天牧牧业开发有限公司,是那曲市唯一的那曲牦牛和多玛绵羊的选育、养殖,肉制品、乳制品以及食品精深加工和销售的全产业链大型综合高原特色产业化养殖加工企业。因此更要加强生产管理,以人为本,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做好安全生产也体现在产品的生产过程把关和监督上,以质为先,保证食品质量安全。

  近日,天牧牧业在环控部经理周毅和技术总工杨利民的组织领导下,公司开展“加强企业生产管理助力维稳安全工作月”活动。


  本次活动是天牧牧业紧抓安全生产、强化企业管理、维护稳定团结的重要举措。在“维稳月”期间,天牧牧业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值守,并加强夜间巡逻,确保各项制度令行严明、各项工作循序有致,企业生产安全进行。此外,天牧牧业还积极组织人员通力配合地方维稳小组的各项工作。

2.jpg

  天牧牧业从维护社会稳定发展的大局出发,着力于自身本职岗位做起,牢固树立安全稳定为社会和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紧跟党和政府的正确引导,紧扣时代发展的脉搏,勇于以富民兴藏为己任,以带领广大藏北牧民兄弟姐妹脱贫致富为使命,致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创新型企业的典范。

来源:北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