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管血可以进行90多个项目检测!靠的是什么? | 进口博览会一分钟

来源:文汇报 作者:视频 编辑:黄河 2018-11-07 19: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生病去医院化验检测得出的众多人体指标,是如何从一管血液、尿液、体液等样本中被检测出来的呢?最早报名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罗氏诊断和罗氏制药,带来的各自领域最高尖端展品就能告诉你答案。

  在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罗氏诊断展出了一系列高端体外诊断设备,其体外诊断技术可提供创新、高效的诊断解决方案,贯穿整个全生命周期,为肿瘤、心脏、代谢疾病、传染性疾病、炎症、自身免疫病等疾病领域诊疗提供重要医学信息。比如罗氏今年刚刚在中国上市的cobas e 801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一管血就可以进行90个项目的检测,检测精准度和速度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一旁的AVENIO Millisect System全自动组织切割系统,则可以从人体组织切片中精确取出微米级的肿瘤细胞,代替传统手工切割等做法,更精细准确。

  视频/图片/文:陈龙

来源:文汇报

作者:视频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