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F2战斗机坠毁

来源:新华网 作者:姜俏梅 王可佳 编辑:彭笑予 2019-02-20 15: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东京2月20日电(记者姜俏梅 王可佳)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F2战斗机20日上午在山口县附近海域进行飞行训练时坠毁,机上两人在事发海域获救。

  据日本媒体报道,事发战斗机隶属福冈县筑城基地。当地时间20日上午9时18分,该战斗机从雷达上消失并失联。

  据来自航空自卫队消息,该战斗机当天上午从航空自卫队筑城基地起飞,与另外两架战斗机一起进行飞行训练,后在筑城基地东北130公里处从雷达上消失。

  日本防卫省消息说,机上两名人员在战斗机从雷达消失附近海域被发现并获救,两人均有意识,但伤情不明。事发海域覆盖一层油膜,防卫省据此认为飞机坠毁,具体情况目前正在调查中。

  日本航空自卫队2000年开始引进F2战斗机。该战斗机由日本和美国共同开发,分单座和双座两个机型。去年11月,筑城基地两架F2战斗机曾发生在飞行中相撞机身受损的事故。

来源:新华网

作者:姜俏梅 王可佳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