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耳其爱国党主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具有重要历史意义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国际在线 编辑:姜媚 2019-04-20 11: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文俊)土耳其著名政治家、爱国党主席多乌·佩林切克近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指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国际盛会。

佩林切克说,当今世界充满不确定性和多重严峻挑战,人们从心底里呼唤和平和经济合作,呼唤建立合作共赢的世界新秩序。在这一进程中,中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正因如此,本届峰会的举办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它将把渴望和平、向往自由、崇尚合作的所有国家都紧密团结在一起,从而为世界范围内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新的平台和纽带。

佩林切克强调,中国与土耳其分别位于古丝绸之路的东西两端。历史上,随着丝路的延伸与发展,两国开展了密切的经贸往来和深入的文化互鉴。在厚重的历史积淀下,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举办必将有利于继续深化土中两国合作,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他相信此次峰会定将取得丰富积极的成果。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国际在线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