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税务力量如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一张图告诉你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作者:中国一带一路网 编辑:周怡琳 2019-04-25 16: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这项倡议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原则,顺应了时代要求和各国加快发展的愿望,提供了一个包容性巨大的发展平台,探索出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科学路径。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6年来,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而深入的影响,成为广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从“五通”到“六路”,从“大写意”到“工笔画”,“一带一路”倡议逐步走深走实,建设迈向高质量发展。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税收在优化生产要素配置、推动国际经贸合作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近年来,中国税务部门是如何通过加强税收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一张图告诉你↓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作者:中国一带一路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