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FOLK品牌三年硅谷沉淀 携团队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网 作者: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9-05-10 00: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每一天,我们都带着这样的使命去工作:给我们的亲朋好友带来更多的轻松时刻,同时让世界变的更美好一些。这是我们开始的原因,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VFOLK团队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VFOLK中国首届新品发布暨经销商座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行,期间VFOLK中国的CEO Sunny Lee女士、CMO Grace女士与产品经理何思俊先生,携手IECIE展会主办方、各大经销商及现场参展观众,共同见证VFOLK品牌的新品发布。

VFOLK产品经理何思俊上台发表演讲。

  发布会伊始,VFOLK产品经理何思俊首先介绍了VFOLK的品牌历史及管理团队。作为一家2016年成立于美国硅谷的公司,VFOLK一直致力于打造前瞻性的科技产品,为全球用户创建更美好的生活。在公司特有的产品领域,VFOLK希望能够为全球10亿用户提供更健康的解决方案,在追寻轻松愉悦的同时真正做到减害。VFOLK在2019年初决定进军中国市场,结合深圳全球最顶级的供应链和运营,以及集哈佛、麻省理工、清华等人才于一体的“豪华型”团队阵容,都是来自Facebook、Instagram、Google、YouTube和Apple等全球著名科技公司。

发布会现场VFOLK China CEO Sunny Lee上台致辞。

  随后,VFOLK的CEO Sunny Lee女士上台致辞,表示希望将公司产品视为一个文化与生活方式的载体,利用团队成员的全球化视野,打造能够跨越不同种族与文化的产品,以服务全球用户为己任,为全球十多亿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VFOLK的CMO Grace则为来宾详尽介绍了其全球市场推广战略,称将利用其在全球掌握的丰富互联网资源,以线上线下全方位结合的方式,将VFOLK品牌发展成为全球知名品牌。

  最后,在发布会的屏幕上出现这样一行字,“打造能够跨越不同种族与文化的产品,以服务全球用户为己任,为全球十多亿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而这也是VFOLK一直以来想要提供的理念。

来源:中国网

作者: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