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为:参与西班牙5G建设不受美禁令影响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9-05-31 00: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马德里5月29日电 华为西班牙公司首席执行官金咏29日说,尽管美国政府发布针对华为的禁令,但华为在西班牙的绝大多数合作伙伴在这个困难时期都选择与华为“并肩作战”,华为参与西班牙5G网络建设不会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近日发生的这一切不会削弱华为在5G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华为当天在马德里举行了主题为“5G时代开启——建立一个充分互联且智能的欧洲”路演活动。金咏在路演新闻发布会上说,美方针对华为网络安全性的指控仅仅是一个“借口”,“我们是世界上经过最多审核的公司之一,在我们的技术中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金咏说:“我们将继续为西班牙的电信运营商提供服务,帮助和支持他们的5G计划,同时营造好我们自己的服务生态,邀请和激发更多西班牙中小企业在5G的应用及相关服务上做出贡献。”

  据介绍,在西班牙,华为已与多家电信运营商签署5G部署协议。从去年开始,华为还与沃达丰合作,在马德里、巴塞罗那等6座城市展开5G预商用部署,预计今年夏天投入使用。

  华为西班牙公司终端业务负责人王士心说,在谷歌宣布暂停与华为部分业务合作后,华为产品在西班牙的销售量于上周下跌了25%至30%,但本周已回升到5月初水平。他表示,华为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开设两家旗舰店的计划不受影响。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