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国青年说上合:和合共生 心灵相通

来源:央视网 编辑:周震 2019-06-14 19: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要坚持以促进民心相通为宗旨。“民齐者强”,上海合作组织的未来,最终掌握在本组织各国人民手中。

——推动民心相通,巩固世代睦邻友好。

——我们要促进各国民众特别是青年一代心灵相通,使睦邻友好合作事业永葆活力。

上海合作组织自2001年成立以来,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上合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蕴藏在哪里?从习近平的“上合声音”中,我们可以找到答案:民心相通。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前夕,我们采访了八个成员国的在华青年,他们如何诠释上合之“合”?在上合组织合作框架下,他们如何拉近彼此的距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原创微视频《八国青年说上合:和合共生 心灵相通》,共话深厚友谊。

来源:央视网

编辑:周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