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原“时代新人说”活动首次走进乡村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山西新闻网 编辑:彭笑予 2019-06-15 10: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山西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卢奕如)今日,“时代新人说”进乡村暨发布6月时代新人榜在太原市清徐县徐沟镇清德铺村举行,本次活动是时代新人说首次走进乡村。活动现场播放了时代新人故事微视频《我奋斗我幸福》、《悬崖上的汉子》,以及二青会推广曲《山河知道》MV。苏秀荣、苗振洁、李鹏、吴艾祥、李爱红、李玲义6位时代新人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让党的创新理论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飞入寻常百姓家”。

“时代新人说”进乡村暨发布6月时代新人榜活动

现场发布了6月“时代新人榜”,10名时代新人代表登上领奖台。他们中有:以高质量、强有力的公诉对待每一个案件的模范检察官周艳; 面对生活的磨难毫不退缩,阳光善良、勤学上进的“新时代好少年”高晶晶;从关注孤残儿童“安全与温饱”到关注“幸福与尊严”的专职社工窦振芳;为让贫困户过上好日子、俯下身子办实事的第一书记段健彪;精益求精诠释工匠精神、勇做地铁建设“保护神”的质量安全监督员白芸;以刀代笔、以瓷为纸,让刻瓷艺术绽放绚烂光芒的工艺大师苗振洁;用匠心雕刻质感人生、用恒心抒写奋斗故事的励志匠人殷彬;致力技工教育、揭开移动机器人神秘面纱的技能大师邓艳丽;把全部热情与青春奉献给居民的社区书记王文丽;剑胆琴心、守护一方平安的85后社区女民警高佳。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时代新人说”走进基层一线,将激励更多平凡人、普通人投身新时代、建功新时代,让每个人特别是广大基层一线劳动者都行动起来,学习时代新人,争做时代新人,诚实劳动,踏实奋斗,为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新篇章汇聚起磅礴力量。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山西新闻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