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证京津冀协同发展再出发

来源:千龙网 编辑:黄河 2019-06-24 21: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千龙网北京6月24日讯(记者 倪恒虎)24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主办,北京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委网信办、河北省委网信办协办,北京千龙网、天津津云新媒体、河北长城网承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在北京园博园的湖畔启动。启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京津冀三地网信办负责同志分别致辞,承办网站代表、参加活动代表作了发言。

image001

图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千龙网记者 万小军摄

断流近40年的北京“母亲河”永定河,今年迎来奔涌的河水,这是京津冀生态环境协同治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标志性工程之一。位于北京园博园内的园博湖,湖光山色相映成趣,是永定河下游一颗美丽的明珠。以园博湖为背景,以园博园为会场,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从这里启动。在接下来的一周,本次活动将为网友呈现最鲜活的场面。

image002

图为永定河生态环境治理成果展示。千龙网记者 万小军摄

本次线下走访活动将围绕生态治理、科技创新、产业转移、企业发展等方面内容,深入京津冀社区、企业、高校及周边生态环境,给网友带来最新消息。活动除了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等12家中央新闻网站参与外,还有京津冀三地新闻网站、微博、抖音、快手、新浪、网易等平台和门户网站,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显著成就及进入关键阶段的精气神。

发现京津冀协同发展好风景、聆听京津冀协同发展好声音、讲述京津冀协同发展好故事,本次线下走访活动将持续进行,来自活动一线的报道通过网络实时发出,共促网信事业建功新时代、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果、共创京津冀美好未来。

来源:千龙网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