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

来源:央视网 编辑:彭笑予 2019-06-25 10: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通知指出,学习教育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调查研究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在调研中深化理解和感悟,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检视问题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查短板,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中,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整改落实要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开始就改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真改实改、攻坚克难。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来源:央视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