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回归 迎国庆 “跃动大湾区”晚会在香港举办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甘露 编辑:姜媚 2019-07-02 10: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庆祝香港回归二十二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7月1日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了主题为“跃动大湾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二周年的晚会。

晚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祖国颂、大湾区、追梦行三大主题贯穿,以大型歌舞表演为开篇,呈現香港从南海小渔村发展成为亚洲国际大都会的历史,以及回归后与国家融合进步的新面貌,展现了东方之珠的璀璨光彩。除了香港本地的演艺团体、明星外,晚会主办方还邀请了解放军驻港部队、广州市、江门市等粤港澳大湾区内城市的表演单位展示了传统功夫、乐器、音乐舞蹈等节目。

本次晚会由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晚会,让广大香港市民共同感受庆祝国庆和回归的喜庆气氛,为香港注入更多的正能量,推动香港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国家发展大局。(央视记者 甘露)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甘露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