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疆党旗红丨天山脚下“带不走的医疗队”

来源:光明网 编辑:秦舷 2019-07-12 11: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雄伟巍峨的帕米尔高原,在广袤的天山戈壁,有这么一群人,让人敬仰,他们便是江苏省援疆医疗专家。自2016年4月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工作启动实施以来,江苏省先后分三批从8个省属三甲医院选派医疗骨干组团援助克州人民医院。“组团式”援疆医疗团队以“常见病多发病就地解决”为目标,集中力量打造符合受援地医疗服务需求和医院实际的新科室、重点科室和特色科室,采用新技术新项目,不断填补自治区和各地医疗技术的空白。“组团式”医疗援疆模式不仅有效缓解了医疗战线专业人才资源不足的状况,更为克州医疗事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为克州打造了一支“永远不走的医疗团队”。(赵清建 潘迪 肖春芳)

来源:光明网

编辑:秦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