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的小助手,怎么能少了闪送

来源:中华网 编辑:何冰 2019-07-19 23: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说起闪送,现在的人们或许并不陌生,因为它可以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一天我们都有各种不同的机会接触到闪送。比如遗忘了文件的我们,忘带钥匙的我们,或者想吃一顿热饭的我们,都可以依靠闪送的帮助。

闪送,作为一种新型的快递模式,为用户提供一对一急送的同城递送服务。也就是说,客户无论在城市的什么位置,需要递送物品时,都可以发起闪送服务请求。只要客户在微信、App或闪送官网成功下单,系统就会把订单推送到客户周围的闪送员手机上,闪送员就近进行接单。从取件到送达,全程只由唯一的闪送员专门完成,平均送达时间在60分钟以内。将物品安全快速的送到收件人手中,同时还可以避免传统快递服务的中转、分拣,配送过程中存在的诸多安全性问题。独特的优势让它一直是许多人有配送需求时的首选。

上海的张先生就是闪送的忠实使用者。张先生从15年就开始使用闪送了,那个时候的他才到上海不久,在上海静安区的一个水产市场盘下了一个铺子。一开始张先生只是做一些零售,慢慢的,张先生把眼光放到了许多高档餐馆和日式料理店,想要给他们提供最新鲜的水产。于是张先生四处沟通介绍自己,功夫不负有心人,越来越多的店家愿意和张先生合作,但与此同时,问题也来了,张先生根本没有足够的精力去配送,为了高效专业直达的配送给客户,张先生想到了闪送。

一开始用闪送,张先生就是看重了闪送一人一单一送,同城速达,这样一来张先生也可以有精力照顾门面,一方面也可以保证给客户提供最新鲜的水产。“我真的很感谢闪送,如果不是有闪送的话,我可能当时就不扩展自己业务了,就只顾着门面了,收入也不会有现在这么多。而且闪送的服务真的很好,每一次配送我的水产都安置的特备好,夏天好多闪送员还自己准备冰袋之类的。我们这边越来越多的兄弟都在我介绍下使用闪送了,好的东西就是这样,大家都喜欢。“张先生笑盈盈的说。

张先生只是闪送使用者的一个缩影,但或许他的赞扬与满意,也从某个方面体现了闪送的专业与优异。

来源:中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