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孩子"开"拖拉机"上街 被找到后老爸把电池扣了

来源:新华社 作者:惠晓霜 编辑:张焕勤 2019-07-21 14: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驾玩具车上街 两岁半“熊孩子”遭“罚”

一名两岁半小男孩禁不住游乐园的诱惑,开着自己的玩具拖拉机溜出家,引发警察出动搜寻,最终受到爸爸“处罚”。

这名“熊孩子”住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芝萨哥县。WTHR电视台19日报道,小男孩家一个街区外正在举行游园会,从家里就能看见。家长当天发现孩子不见了,立即报警。警察出动,在游园会的摩天轮旁发现小男孩和他的玩具电动拖拉机。

原来,小男孩在游园会玩耍后觉得不过瘾,决定再去玩一次最喜欢的摩天轮。他开着约翰·迪尔牌玩具拖拉机,沿着人行道回到游园会,从后门开进去,穿过人群,直达摩天轮旁。

警察找到小男孩后,他的爸爸立即赶到现场,决定给他“处罚”:取出玩具拖拉机里的电池。(惠晓霜)

来源:新华社

作者:惠晓霜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