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评 | 智慧灯柱,测出暴徒的智商,照见他们的愚蠢!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何冰 2019-08-24 21: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灯柱何辜,竟然遭受暴徒毒手!(详见:香港部分示威者拆毁九龙湾智慧灯柱)

先是被锯断,继而外壳也被敲碎。据说暴徒认为智慧灯柱具有人脸识别功能,因此对灯柱怀恨在心。且不说特区政府资讯科技办公室早就指出智慧灯柱没有人脸识别功能,也无法侦测身份。即便有此功能,暴徒毁之而后快不正是自证心虚,说明他们自己也清楚所作所为的违法乱纪。不然,怕什么?

正如网友所称,智慧灯柱的真实作用被验证了——测出了暴徒们的智商。智慧灯柱犹如照妖镜,照出了暴徒的愚蠢,也照出了他们的暴戾。公共设施为公众服务,残之以逞,这是脑残还是自残,这都是什么脑回路?做了坏事,还要毁尸灭迹?

盘梳连日来一系列暴行,可明显感受到暴徒智商堪忧,丑态百出!据港媒报道,每根智慧灯柱价值高达230万港币,毁坏数根,后果严重。警方已表示对破坏智慧灯柱等刑毁会追究到底!

多行不义必自毙,等着吧,毁掉灯柱者必被灯柱“砸倒”。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