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心App青训体系再添一员eStarPro 携手顶级战队共促电竞发展

来源:北国网 编辑:何冰 2019-09-06 08: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游戏陪练平台比心App上线了eStarPro青训活动,王者荣耀世冠战队加入比心App青训体系,是比心为中国电竞行业人才储备,做出的又一步努力。

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迅速,电竞已不再是家长眼中的“洪水猛兽”,而是一份高薪体面的工作。在去年英雄联盟S8世界赛中,iG战队为LPL赛区捧回了总决赛冠军奖杯,不仅声震整个电竞圈,在全社会也引发了热烈的讨论,#英雄联盟S8#微博话题阅读量直接突破百亿。在大家眼中,电竞职业选手也和其他竞技体育的运动员一样,是代表国家参加比赛、为国争光。

据央视报道,我国电竞用户规模已超5亿人,市场规模超1000亿,目前国内电竞从业者超过44万,从业者月薪超1.1万,但中国电竞行业仍有百万级人才缺口。

在国内稀缺的这些电竞相关人才中,电竞职业选手是和中国电竞行业发展和成绩取得有着最直接的关联。由于电竞比赛需要精神长时间高度集中,对选手精力和体力消耗大,加之易受腰颈、肌鞘等部位的病痛困扰,电竞选手当打年龄十分短暂。对中国电竞而言,如何有效地遴选和培养年轻选手,显得至关重要。

在国内电竞行业里,青训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概念了。然而各大俱乐部目前却缺乏成型的青训招募体系,很多俱乐部还是采取简历接收、筛选、面试的传统模式,效率低,也难以覆盖广泛的目标人群和潜力选手。

比心App平台拥有2000万用户,100万认证大神,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陪练平台,比心上聚集了大量的高玩,他们年轻有活力,多为95后、00后,很大程度上讲,这些年轻高玩就是中国电竞的潜力和未来。

来源:北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