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在地铁强迫他人让座并辱骂 北京警方:已行拘

来源:中新网 编辑:姜媚 2019-09-18 10: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北京公交警方微博消息,针对网曝“地铁6号线一男子强迫他人让座并进行辱骂”事件,北京公交警方日前发布通报称,已对辱骂他人的马某某予以行政拘留。

图片来源:北京公交警方微博

通报中称,经查,9月9日18时许,马某某(男,58岁)乘坐地铁6号线期间,因拥挤与身边女乘客发生争执,后又与坐在座位上进行劝解的乘客于某发生口角。于某因临近到站,为缓解矛盾,便将座位让出,但马某某坐下后,仍对于某进行辱骂。9月16日,公交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 某某予以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需要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对于公然侮辱他人、扰乱公共交通秩序的行为,警方将依法严惩。

来源:中新网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